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群星”汇聚闪耀横店 首届横漂节启幕
2018年08月23日 06:04:26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严粒粒 东阳市委报道组 杜倩倩

  浙江在线8月2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严粒粒 东阳市委报道组 杜倩倩)济公、孙悟空……横店万盛街头“群星”闪耀。近日,以影视剧人物为主的横漂狂欢大巡游为为期一周的“首届中国横店横漂节”拉开了序幕,200多名“横漂”参与其中,热闹非凡。活动由横店影视产业实验区管委会、横漂党总支等单位举办。

  当晚举行的联欢晚会上,来自全国各地新老“横漂”纷纷献上精彩表演。“横店给了我们进入行业的契机,是无数横漂梦想开始的地方。”电影《我是路人甲》主演、“横漂”演员王婷为“横漂”代表颁发了横店影视城荣誉员工证书。

  为更好地服务“横漂”群体,助力其追梦、圆梦,东阳历年来推出各项举措。自2014年以来每年举办“横漂”才艺大比拼活动。2016年底,“影视文化人才书苑”在横店影视职业学院建成,为当地影视高端人才提供了一个交流学习平台。此外,“横漂”党群服务中心,将登记、培训、活动等集于一体,为中小影视公司、“横漂”演员提供“保姆式”服务。“影视创业基金”“横漂创业特色街”等项目,为企业和“横漂”提供了资金支持和就业通道。

标签: 横店 责任编辑: 周舸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