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金东旅游国庆长假再创新高
2018年10月11日 09:32:06 来源: 金华日报 吴骞

  刚刚过去的国庆长假,金东旅游实现了大幅度增长。10月1—7日,共接待游客55.2万人次,同比增长15.02%;实现旅游收入4.14亿元,同比增长15.02%,旅游接待人数和旅游综合收入创历史新高,旅游业发展呈良好势头。

  大佛寺、琐园国际研学村、古婺窑火等景区景点节日气氛浓郁,游客络绎不绝。其中,大佛寺景区接待游客2.3万人次;琐园国际研学村接待游客3.53万人次;上荷塘寨春农场·青蛙乐园接待游客2.38万人次。

  此外,该区的一些A级景区村庄,例如下吴村、岭五村、蒲塘古村等,以秀美的风光、特色的文化同样吸引了大量游客前来体验观光。

标签: 游客;接待;旅游接待人数;旅游业发展;收入创历史 责任编辑: 杨静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