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中国特色旅游商品大赛 金华企业捧回大奖
2018年10月11日 09:31:49 来源: 金华日报 王卫英

  在刚刚公布的中国特色旅游商品大赛和2018浙江省旅游商品大赛评选中,金华4家企业抱回了多个奖项,金华市古婺窑火陶瓷文化有限公司的石上清泉和四方如意尊享茶具喜获中国特色旅游商品大赛产品金奖,东阳横店影视城文化创意发展有限公司的横店印象3D直尺17件(套)、浙江神雕雕塑工艺有限公司的神雕小石瓢·沧海获银奖,义乌市宣闻户外用品有限公司的悦来客栈帐篷获铜奖。

  今年9月,第五届四川国际旅游交易博览会在乐山市国际旅游交易博览中心举行,作为博览会的“重头戏”,2018中国特色旅游商品大赛吸引了全国各地的优质旅游商品展开角逐。竞赛中,由浙江省旅游局选送的73套旅游商品脱颖而出,喜获金奖10个、银奖17个、铜奖11个、金奖数、银奖数和奖牌总数均排名全国第一,成绩十分亮眼。

  全国1400多家企业、2万多件优秀商品进行现场展示,经几十位专家层层遴选,比赛共评选了100件金奖作品、200件银奖作品以及200件铜奖作品,浙江省共抱回38个奖项,其中金华占了4个奖项。

  据了解,借助中国特色旅游商品大赛东风,省旅游部门还组织开展了2018浙江省旅游商品大赛,共报送旅游特色食品类、旅游产品类、电子类、电器类、个人装备类等20个类别、400余件旅游商品。经过专家评选,选出了74件有创新、高科技、最具浙江特色的浙江省优秀旅游商品。

  金华4企业5款旅游商品位列浙江省优秀旅游商品名单,分别为金华市古婺窑火陶瓷文化有限公司的石上清泉和四方如意尊享茶具、东阳横店影视城文化创意发展有限公司的横店印象3D直尺17件(套)、浙江神雕雕塑工艺有限公司的神雕小石瓢·沧海,义乌市宣闻户外用品有限公司的悦来客栈帐篷、悦来客栈时尚安全包。

标签: 旅游商品;浙江省;中国特色;大赛 责任编辑: 杨静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