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金华全面启动治超非现场处罚
2018年11月07日 09:47:18 来源: 金华新闻网-金华日报 张黎明 陈敏

  金华日报11月7日讯(记者 张黎明 通讯员 陈敏)记者从11月2日召开的全市治超非现场执法工作现场会上获悉,金华已全面启动治超非现场处罚工作。

  据悉,目前金华已建成超限超载车辆动态监测设备30套(113个车道,其中24套已检定),在建2套,规划7套,共计规划建设治超非现场设备39套131个车道,覆盖每个县(市、区)。市级平台已基本完成建设,县级非现场处罚软件平台婺城区、兰溪市、永康市已基本建成,具备处罚条件,并已经发布通告。其余县(市、区)后端处罚软件平台正在抓紧建设和对接。

  下步,市公路部门将进一步完善软硬件建设,继续加强与公安部门联系,坚持路面联合执法和非现场执法有机结合,完善应急预案,确保治超非现场执法平稳有序安全开展。


标签: 金华;治超;非现场处罚 责任编辑: 沈正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