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2018中国(义乌)跨境电商零售峰会下月举行
2018年11月14日 15:52:37 来源: 每日商报

  2018贸易战背景下,中国跨境电商如何突围?跨境电商运营如何选产品?如何开拓美国市场?跨境电商的营销之路,未来会有哪些新趋势?在2018年12月15日举行的2018中国(义乌)跨境电商零售峰会暨赢享汇第五届义乌跨境电商卖家答谢年会上,你或许能找到这些问题的答案。届时,1000多位卖家和专家学者们将齐聚一堂,共同探讨行业的痛难点,破局营销。

  近几年,跨境电商行业在不断发生新的变化,一方面,主打进口零售的跨境电商企业火速冒头并茁壮成长,刮起一股电商进口零售热潮,为电商行业从业者创造了新的转折点。另一方面,2018年是电商井喷之年,俄罗斯、中东、印度、东南亚、非洲等电商非发达区域加入到这股浪潮之中,大力入驻中国招商;速卖通联手俄罗斯达成战略合作,京东全球售携手谷歌全球招商。作为此次承办单位之一的义乌盈科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出口零售与多平台运营已成为企业长期良性稳定发展的绿色通道和立足点。

  记者从主办方了解到,本次峰会邀请了阿里巴巴国际站B2B事业部负责人、亚马逊全球开店华东区总监、敦煌网、京东、速卖通、浙江工商大学教授等多位行业的专业学者,盘点和解读年度最新行业数据、行业风向、海外仓解决方案和运营技巧。除此之外,现场还将邀请义乌本土及周边区域卖家分享创业心得,传授如何从0美元做到100万美元。

标签: 电商;跨境;义乌;卖家 责任编辑: 洪慧敏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