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金华今年计划投入 24.1亿元建设改造电网
2019年01月30日 14:19:05 来源: 金华日报 王龙玉

  金华日报1月30日讯(记者 王龙玉)1月29日,记者从国网金华供电公司2019年工作会议上获悉,今年金华电网计划投入建设与改造资金24.1亿元,110千伏及以上输电线路开工638公里、投产253公里,变电开工369万千伏安、投产175万千伏安,推动电网高质量发展。

  2018年,国网金华供电公司在电网建设中高歌猛进,按期开工220千伏华金变整体改造等19项工程,投产500千伏芝堰扩等14项工程。金华电网全年完成电网建设投资16.48亿元,110千伏及以上输电线路开工82.81公里、投产58公里,变电开工82万千伏安、投产137万千伏安。最高网供负荷646.92万千瓦。金华调相机、浙西南500千伏老旧线路改造等工程按期开工,积极配合市政重点项目,双龙东区块8回线路等迁改工程按计划稳步推进。2018年实现10千伏高压业扩全流程平均时长压减至23.41个工作日,为浙江省内最短,全方位实施电能替代6.19亿千瓦时,建成全电景区9个,完成全市首个港口岸电项目。

  2019年,该公司将围绕打造一流电网目标、高水平服务市委市政府工作大局,继续加快市政工程涉及线路迁改,助力都市区建设;继续深入开展电能替代,打好生态环境保卫战;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全力支撑义乌国际贸易综合改革试验区建设,主动对接企业投资项目承诺制改革,有效降低企业用能成本,为共建现代化都市区,加快打造全省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增长极提供能源保障。


标签: 金华;投资;电网改造;电网 责任编辑: 沈正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