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起跑即冲刺,开局即决战!义乌一批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281.3亿!
2019年02月28日 09:04:34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记者 蒋守洋

  今天(2月28日)上午,林毅、王健带领市四套班子领导分赴8个重大项目建设现场参加开工仪式。8个项目分别是深国际义乌智慧综合物流港项目、爱旭二期项目、青口物流中心项目、市场社区有机更新回迁房项目、向阳-市场片区C、E地块(义乌壹号院)项目、北方联小学新建工程项目、正大食品(义乌)有限公司中央厨房项目、陆港保税仓项目,总投资180.17亿元。据悉,春节后全市有48个项目陆续开工,总投资281.3亿元。

  义乌以“起跑即冲刺,开局即决战”的姿态,立足项目抓紧抓早实施,抓实重大项目集中开工,通过一个个项目的建成投产,夯实打牢试验区建设的坚实根基。

标签: 义乌;重大项目;市场社区 责任编辑: 汪江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