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金东“周三集中服务日”现场为企业解难 能通天然气扩产有底气
2019年03月14日 06:32:20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叶星辰 通讯员 张恺悦

  浙江在线金华3月13日电(记者 叶星辰 通讯员 张恺悦) 3月13日是金华市金东区首个“周三集中服务日”,金东区经商局副局长付旭华带队来到了金华市德裕精密陶瓷科技有限公司。“今天,我们一定要把问题解决了。”没有客套,付旭华一进厂区,便与公司总经理吕晓霞谈起了开通天然气的方案。

  近日,金东区为了进一步深入开展“三服务”活动,建立了“周三集中服务日”制度,平时抓经常服务,周三实行集中服务,帮企业和群众解决难题。13日,金东区领导及各乡镇、区直属各单位负责人带队,1300名党员干部奔赴企业、村社、项目现场开展服务。据统计,当天全区共排摸问题113个,现场解决91个,汇总交办问题22个。

  今年初,金华市德裕精密陶瓷科技有限公司因扩大生产,需要烧制大型精密陶瓷。“使用原先的电加热会使产品受热不均,质量得不到保证,而使用天然气加热就能避免这个问题。”吕晓霞说,“但用天然气烧制陶瓷对厂房要求较高,不仅要层高12米以上,还要挖地8米左右,符合标准的地方比较少。”

  得知该企业的难题之后,金东区经商局工作人员走访了附近一些工厂,寻找合适场地。“之前也看过一些厂房,不是业主存在安全顾虑,就是改造成本太大。”付旭华说。

  之后,付旭华又找到了自己负责对接的飞亚电梯有限公司,这里离吕晓霞原先的厂房只有300米,刚好也有厂房出租。不过开通天然气需要挖地8米,这让飞亚电梯负责人有些犹豫。

  3月13日,金东区经商局将两家公司与天然气公司的负责人请到了一起,共同讨论解决方案。飞亚电梯负责人提出,公司路边有一个简易钢架大棚,地面可以深挖下去,接通天然气比较节省费用。这个方案,得到了吕晓霞的认可。天然气公司在当天就给出了设计方案。3个月后,天然气管道便能安装完成。

  吕晓霞说:“周到的服务让我们能够腾出时间和精力,静下心来好好做实业,我非常感动。”

  “开展‘周三集中服务日’,就是要让‘三服务’活动真正落到实处。我们要当好帮办员、体验员、服务员、协调员、督查员、指导员,服务企业和群众。”金东区大调研办负责人说。

标签: 金东区;服务;天然气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