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文旅融合创新发展 文交会和旅博会首次同期在义乌举办
2019年04月28日 05:05:17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陆遥 杨晨 市委报道组 陈锦青

  浙江在线义乌4月28日电(记者 陆遥 杨晨 市委报道组 陈锦青)4月27日至30日,第14届中国义乌文化产品交易博览会和第11届中国国际旅游商品博览会在义乌国际博览中心同期举行。

  该两大展会首次同期举办,是文化和旅游部组建后致力于助推“文化+旅游”深度融合的一次新探索和新尝试,为加快文旅产业的联动发展和转型升级带来全新的视角和机遇。展会通过围绕文化和旅游的创意开发、互联网技术手段、展览展示新技术普适化应用、传播通路迭代、“高级感”兼具功能性等多个维度,促进旅游目的地品质和内涵的提升,增强中华文化的影响力、凝聚力、创造力。融合后的两大展会,展览面积达10万平方米,设标准展位4192个,共有1277家企业和机构参展,分别来自境内29个省(区、市)以及境外18个国家和地区,汇集77个不同国家和地区的展品,展位数、展览面积均创历年之最。

  4月27日,值文交会、旅博会召开之际,浙皖闽赣国家生态旅游协作区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暨加快推进工作座谈会在义乌举行,浙皖闽赣四省文旅厅厅长共同签署了《关于加快推进浙皖闽赣国家生态旅游协作区建设合作协议》。

标签: 义乌;国际博览中心;国际旅游商品;交易博览会;文化产品 责任编辑: 沈正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jhnews/201904/W02019042827935897356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