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金华文物建筑 防火情况如何?
2019年05月06日 08:53:13 来源: 金华新闻网-金华日报 金璐

  金华日报5月6日讯(记者 金璐)近期,一些地方接连发生重特大安全事故以及文物火灾事故,给人民生命财产造成重大损失。法国巴黎圣母院发生的火灾,同样为文物安全工作敲响了警钟。

  4月16日,国家文物局对全国33家博物馆和文物建筑重大火灾隐患单位实施挂牌督办,明确相关政府、部门以及博物馆和文物建筑产权、管理、使用单位的整改责任,督促单位做到整改责任、措施、资金、时限和预案“五落实”。

  我市文物建筑家底如何,有关部门采取了哪些措施来保护这些老房子远离火魔?本周四,本报《市民问政》将邀请有关部门负责人做客金华新闻网演播室与市民在线交流。欢迎广大市民通过热线电话83186666、金华新闻网、微博(@金华日报-新闻现场)、微信(金华日报)等途径参与交流。

标签: 文物;文物建筑;古建筑;防火 责任编辑: 沈正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