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悬挂诱捕器监测美国白蛾
2019年05月16日 10:10:16 来源: 金华新闻网-金华日报 时宽兵 陈俊

QQ截图20190516100905.jpg

  金华日报5月16日讯(记者 时宽兵 通讯员 陈俊 文/摄)5月14日,婺城区林业有害生物防治检疫站工作人员把诱捕器悬挂在东方红林场林带上,用以监测美国白蛾疫情,以便发现疫情后做到早防治。美国白蛾对农作物林木果树都有严重危害。连日来,林业检疫站工作人员已在乾西乡、新狮街道、罗店镇、东方红林场悬挂诱捕器15个。

标签: 疫情;美国白蛾;林场;检疫站 责任编辑: 沈正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