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下车门区块完成产权调换签约顺序号抽签
2019年06月09日 09:28:19 来源: 义乌商报 记者 林晓燕 特约记者 王晨啸

  昨日上午,下车门区块产权调换签约顺序号抽签大会在市梅湖体育馆顺利完成。作为三年一轮城市有机更新工作的最后一区块,也是有史以来体量最大的一个区块,下车门签约工作即将启动。

  为顺利推进签约工作进行,稠城街道及我市相关部门近500余名工作人员严阵以待维护好现场的秩序。由于该区块选择产权调换的被征收户人数较多,稠城街道提前精心谋划、紧密部署,多次召开协调会明确分工,通过勘察抽签现场和周边环境制订行之有效的抽签及安保方案。为保证排队入场快速有序,街道提前一天就对梅湖体育馆附近的各入口设置简易通道,统一入口和出口。同时,对周边交通进行疏导,确保顺序号抽签工作公平有序。

  当天早上7:00,抽签仪式正式开始,第一批入场的500名被征收户率先开始抽签,后面入场的被征收户则按照顺序依次进行。整个抽签过程公开、公平、公正,全程在公证处录像下有序进行。上午11:50,所有预约的被征收户都抽签完成,按照规定抽签大会正式结束。本次签约顺序号抽签大会共抽出2371个号码,剩余127个号码未抽出。

  根据相关工作安排,6月10日上午,下车门区块签约工作启动。届时,参加过产权调换顺序号抽签大会的被征收户可根据自己的顺序号按时到指挥部签约。据了解,本区块用于产权调换住宅的房源有通惠门小区、和安公寓、向阳府、香悦府西区、香悦府东区、卿悦府东区、卿悦府西区、香悦府三区、望江府、车站新村、楼店府、下车门新村、岭头新村以及商博花园D区等。

  为保证对方能够全额拿到奖励,稠城街道提醒广大被征收户,一定要在6月10日至7月28日期间按照工作人员通知的时间准时到下车门指挥部签约。同时,请一并带上身份证、委托书、公证书等合法有效材料。

标签: 抽签;顺序;王晨;签约;车门 责任编辑: 金林杰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下车门区块完成产权调换签约顺序号抽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