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金华武义公交车微信支付全覆盖
2019年07月01日 09:39:30 来源: 朱静怡 徐钢

  金华日报7月1日讯(记者 朱静怡 通讯员 徐钢)“今天我坐公交车去办事,用手机微信扫一扫就把钱付了,真方便。”6月27日,武义市民李先生对记者说,以后出门如果忘记带公交卡,也不怕乘不了公交车了。

  近期已有不少武义市民乘坐公交车出行时体验到了微信扫码的便利。据悉,这是武义公交车在继市民卡支付、实体公交卡、手机Pay、支付宝和银联云闪付之后,正式上线微信支付功能。6月21日起,武义公交2路车已率先运行微信支付,测试反响较好。截至6月28日,武义县城区所有城市(乡)公交车、农村客运班车和城际公交车已实现微信支付全覆盖,县域内公交出行便捷支付再升级。

  6月27日,记者随机搭乘武义一辆城市公交车,只见驾驶座旁有一台刷卡机,可支持市民卡、实体公交卡、手机Pay、智能穿戴设备(智能手环、手表等)、支付宝、银联云闪付App、云闪付银行实体卡、微信等快捷支付方式,几乎包含了所有支付功能。记者进入“武义汽运”微信公众号,在“服务信息”界面打开微乘车码,将收付款界面放到刷卡机前一扫,很快就付款成功了。

标签: 公交车;微信支付 责任编辑: 沈正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金华武义公交车微信支付全覆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