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名教师,传帮带 婺城多措并举促进教育发展
2019年07月17日 06:27:30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陆欣 区委报道组 月映红

  浙江在线7月1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陆欣 区委报道组 月映红)每个月月初,金华市环城小学校长王伟文都会通过微信通知工作室的成员,本月该由谁来给大家做课题分享。这样的线上交流在王伟文工作室已坚持了很多年,每月一次,每次一人主讲,大家一起交流科学教学和科技活动的心得体会。

  “加入工作室后,视野扩展了很多,能更多地接触到优秀的同行。”浙江师范大学附属小学老师邵璐告诉记者。

  今后,婺城区将完善名特教师工作室制度。所有的名特教师、名校长和拥有正高职称的老师都将成立工作室,实现名师名校长工作室全覆盖,每个工作室招收学员不少于10名。

  这是婺城区加大师资队伍培养的一大举措。记者获悉,为了进一步促进教育发展,婺城区提出,未来3年内将全面打造“优学婺城·幸福城”,高水平建设教育现代化强区,并推出了12条新举措。除了师资队伍的建设,还将关注布局调整、学前教育、校园健康等方面。

标签: 工作室;科技活动;小学校长;金华市;婺城区;微信 责任编辑: 金林杰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名教师,传帮带 婺城多措并举促进教育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