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兰溪:47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2019年09月02日 06:02:03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何贤君 通讯员 项柔刚

  浙江在线9月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何贤君 通讯员 项柔刚)8月30日,兰溪以1个主会场、12个分会场的形式,举行2019年第二批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47个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达135.73亿元。此次开工创下了兰溪近年来项目集中开工总量和规模新高,掀起了新一轮项目建设热潮。

  此次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是落实兰溪“强工兴市、拥江兴城、文旅兴兰、环境兴人”四大战略的一项重要载体,也是“三百”攻坚活动以来重大项目攻坚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据了解,47个集中开工项目中产业类项目31个、公建类项目16个。

  据悉,31个产业类项目总投资达81.3亿元,重点集中在工业五大细分行业、农业深加工和农旅融合产业等领域。具体来看,兰溪近年新培育的光学膜、新能源汽车关键零部件、化合物半导体等三大细分行业有4个项目,投资总额达18.63亿元;生物医药、时尚纺织等两大原有特色产业有7个项目,投资总额达23.2亿元。同时,兰溪大抓农业特色产业和农旅融合发展,马涧、水亭、诸葛、永昌等乡镇立足自身特色和优势,大抓农业农旅招商,收获了一批大好高农业项目,投资总额达18.9亿元。此外,这次集中开工的16个公建类项目,旨在加快补齐基础设施短板,尤其是饮用水源内拓外引工程、北部天然气项目、上园路北延工程、四好农村路等项目的建设,将有力解决兰溪交通发展、饮用水保障、供气供热等问题。

标签: 重大项目;开工;开工仪式;化合物半导体 责任编辑: 汪江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兰溪:47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