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永康一图弘扬廉政文化
2019年10月16日 05:42:21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王国栋

  浙江在线10月1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王国栋)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永康市纪委监委推出一版初心地图,弘扬具有当地特点的优秀廉政文化。

  方岩廉政文化教育基地由胡公庙纪念馆、胡则史迹馆、刘英烈士陵园、五峰书院四部分组成,2008年12月,被命名为浙江省廉政文化教育基地,以胡则勤廉文化、陈亮廉政思想及永康革命传统文化为主题。

  圆周村2012年修建监察御史府第,纪念明代先贤监察御史周琦,弘扬廉政文化。石柱镇下寮村是金华市党史教育基地、永康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和永康市国防教育基地。

  芝英镇聚集了五金文化、宗祠文化、慈善文化、红色文化等在内的众多独特灿烂的文化瑰宝。中共永康县委诞生地纪念馆位于芝英镇练结村章氏宗祠,是永康市党组织发展史教育基地、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党风廉政文化教育基地,

  此外,芝英镇的应尚道故居、芝英义庄、“懋勋坊”,舟山镇的黄卷故居,花街镇的尚仁村,龙山镇的桥下东村、中共永康县委联络站旧址涵成初小,都是永康人感悟初心的目的地。

标签: 廉政文化;初心;永康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文化教育;宗祠;地图 责任编辑: 车轶婳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永康一图弘扬廉政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