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网格化服务保贷款
2019年11月05日 05:48:53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吴晓丹 刘操明

浙江在线11月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吴晓丹 刘操明)2019年以来,金华银保监分局组织开展银行业保险业“服务实体提质年”主题活动,推动辖内银行机构完善“敢贷愿贷能贷”机制,打造“融资畅通工程”。宁波银行金华分行积极响应监管号召,围绕打通小微金融“最后一公里”工作主线,谋思路、出实招、下真功,以“网格化服务”为突破口,以资源再倾斜、服务再特色、流程再优化为保障,将街道、乡镇、园区划分网格,组建专营小组逐一走访,并根据企业需求,提供企业开户、合同签署、授信申报、方案沟通、产品讲解、资料移交传递等全程上门的“一条龙服务”,提升小微金融服务的质效和小微企业获得感。前三季度,该分行已走访小微企业5000余家,贷款余额较年初增加9.1亿元,增幅超25%。

兰溪市黄店镇某汽车零部件公司,凭借着企业良好的纳税情况,该公司法人代表从宁波银行金华分行获得信用贷款30万元,不仅解决了缺乏抵押物的融资困境,还成功接下了一个大订单,实现了效益翻番。这个故事是宁波银行金华分行发挥专业优势,引进金融活水,畅通实体经济发展“脉络”的一个缩影,更是金华银行业深化“融资畅通工程”建设,推广便民金融服务的一个样本。 

标签: 金华;宁波银行;分行;金融服务;网格 责任编辑: 郭海峰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网格化服务保贷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