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2019中国(金华)数字娱乐产业博览会暨数字娱乐嘉年华11月底举行
2019年11月22日 12:08:34 来源: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浙江在线11月22日讯 11月29日到12月1日,2019中国(金华)数字娱乐产业博览会暨数字娱乐嘉年华活动将在金华市体育中心举行。本次活动以“数字新时代、创享新娱乐”为主题,届时将邀请近百名数娱行业专家、电竞知名主播、直播平台网红等业内“大咖”,共赴一场数娱行业的盛会。

  本次活动由金华市人民政府主办、金华经济技术开发区承办,共分为数字娱乐展会、“炉石传说”黄金公开赛、互动娱乐体验、网络红人颁奖典礼四大板块。

  近年来,金华市数字经济快速发展,综合实力名列全省前茅。2018年,《金华市数字经济发展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出台,全力打造数字经济强市。当年,全市网络零售额2869.6亿元,同比增长22.3%,居全省第二。全市电子商务、互联网泛娱乐、软件技术、大数据云计算服务等业态和模式丰富,市场主体活跃。其中,亿博网络成为互联网“独角兽”企业,5173是全国数一数二的游戏服务平台,9158、齐聚科技位居全国视频直播行业前三强,光通天下是全国领先的互联网云安全服务提供商。

  此次数娱嘉年华还邀请了网易云音乐、腾讯、微博、抖音、快手、三大运营商等全国顶级互联网品牌参展,同时广泛吸纳金华本地的数字娱乐行业优秀企业。“高大上”与“小而美”同场交流,各方将就当下最前沿的数字娱乐、数字生活、5G科技等领域,进行一次“高端对话”。

  届时还将举行现场对决的“炉石传说”黄金公开赛金华站的比赛,知名游戏主播将担任金华站站长。除此之外,黄金777大PK、知石大会、合影赢电竞之星卡背、炉边聚会等活动也将如期而至,为玩家提供一个与高手挑战交流的机会。

  现场更有小米卡丁车互动体验、网红主播“造梦空间”体验、coser表演、网红巴士快闪等精彩纷呈的娱乐环节,等你来收获快乐。本次数娱嘉年华活动将开启金华数娱产业的新篇章,以数字、娱乐为本地城市赋能,拓宽行业、品牌和渠道的合作机会,同时以多种方式让数娱产业融入人们的日常工作和生活,引领一种新的生活方式。

标签: 金华;数字娱乐;金华市;嘉年华;电竞;数字娱乐产业;体育中心 责任编辑: 陶悦清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2019中国(金华)数字娱乐产业博览会暨数字娱乐嘉年华11月底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