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永康外卖骑手“兼职”消防宣传
2019年12月09日 04:09:02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徐灿灿 王导 应桃蕊

  浙江在线12月9日讯(记者 徐灿灿 王导 应桃蕊) “您好,这是您的外卖,还送您一份《消防安全知识手册》,里面有许多防火小常识,祝您用餐愉快!”日前,在永康市经济开发区某企业上班的胡先生在收到午餐的同时,还收到了外卖骑手王元虎送上的一份《消防安全知识手册》。
  原来,这位外卖小哥是永康市消防救援大队组织成立的特色志愿消防宣传队中的一员,正在义务宣传消防安全知识。
  为有效延伸消防宣传的触角,使广大企业员工及群众足不出户也能提高消防意识,永康市消防救援大队组织专职外卖骑手组成消防志愿服务分队,开展公益宣传。
  目前,永康市外卖骑手消防志愿服务分队已发展到了400余人。前期,永康市消防救援大队组织外卖小哥集中培训消防知识。同时,将消防宣传海报张贴在外卖骑手的送货箱上,每个骑手都要求身披消防马甲,并为他们配发了消防小卡片,每到一处取(送)餐,外卖小哥都会发放一份消防知识宣传单,将消防安全知识送到千家万户。
  外卖骑手王元虎表示:“我们不只送美食,更送满满正能量。”

标签: 外卖;骑手;永康市;消防安全知识 责任编辑: 张凯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永康外卖骑手“兼职”消防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