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浓浓年味浓浓情
2020磐安原味年活动发布
2020年01月06日 04:12:26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杨振华 傅颖杰 卢伟星 通讯员 施琼英

  浙江在线1月6日讯(记者 杨振华 傅颖杰 卢伟星 通讯员 施琼英)看大戏、迎大旗、舞龙狮、磨豆腐、切年糖、炒米糕、写春联、品小吃……儿时的浓浓年味,在这里都能找到。

  1月5日,2020“我的日子你的年”磐安原味年活动新闻发布会在磐安县尖山镇乌石村举行。现场不仅有来自磐安各乡镇的卖力吆喝,而且有新诞生的网红打卡地推介。

  磐安原味年活动举办3年来,覆盖范围一年比一年大,活动一年比一年精彩,吸引了大批来自上海、江苏、浙江的游客来磐安过原味大年。

  近年来,磐安深度发力全域旅游和文旅体融合,不仅打响了“山水名片”,而且推出了一大批蕴含丰富传统文化的文旅产品和特色小吃,深受省内外游客欢迎。


标签: 米糕;浙江;尖山镇;年味;磐安 责任编辑: 张凯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浓浓年味浓浓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