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最高40万元购房补助 兰溪籍学子收到家乡“大礼包”
2020年01月23日 02:54:53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何贤君 市委报道组 王莹

  浙江在线金华1月23日讯(记者 何贤君 市委报道组 王莹)“兰溪对人才的服务太暖心了,我刚回家就收到了‘大礼包’。”1月22日,大学毕业后一直在北京工作的胡丹妮回到家乡兰溪,参加了当天举办的学子归巢行活动。500多个优质的就业实习岗位、最高40万元的购房补贴、200套人才特供房源……一系列针对兰溪籍学子推出的人才政策,让胡丹妮心动不已。

  活动当天,兰溪籍优秀毕业生、准毕业生、在校生欢聚一堂。兰溪市委组织部、市教育局开展了“一封家书”、就业创业分享、“我为家乡代言”、“青春之约”联谊交友、“情暖回家路”等活动,还专门为过年回家的学子们送上了一份“岗位大礼包”:来自全市20多家企事业单位的500多个就业、实习岗位。除了有康恩贝、红狮集团等大企业,还有学校、医院等单位。同时,还附上了一份“政策大礼包”:“聚兰工程”人才政策。该政策推行购房补助、公寓租赁、租房补助、全面解决子女就学、全面推荐配偶就业等10大举措,其中购房补助最高40万元,租房补助最高3万元。此外,兰溪还推出首期人才特供房房源200套,首批人才公寓1000套。

  “只要有意向,‘人才直通车’就能启动招聘流程,直接面试。”兰溪市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介绍,如果没有合适的,现场还专门设置了调查问卷表,扫一扫二维码填表就行,“如果有符合要求的岗位,会有专人点对点对接。”

  当前,兰溪全市上下正以“担当追赶、再创辉煌”为目标,大力实施“强工兴市、拥江兴城、文旅兴兰、环境兴人”四大战略,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渴求人才。在兰溪市委主要负责人看来,兰溪籍学子是宝贵的人才资源,是兰溪发展最需倚重的中坚力量,欢迎学子们为家乡的发展贡献力量。

标签: 责任编辑: 王志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jhnews/202001/W020200123345009017510.png

最高40万元购房补助 兰溪籍学子收到家乡“大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