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义新欧”(金华)中亚班列春节后首发
2020年02月14日 04:10:42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叶梦婷 拍友 徐逢迅 姜顺松 摄

  浙江在线2月14日讯 2月13日上午,75072次中亚班列满载82个集装箱的出口货物,从铁路金华南站驶出。这是“义新欧”(金华)中亚班列春节后首发,之后将恢复常态化运行。这些货物将经霍尔果斯边境口岸发往哈萨克斯坦、吉尔吉斯斯坦、乌兹别克斯坦等中亚国家,预计7天后到达相关贸易国。

标签: 责任编辑: 黄优鑫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义新欧”(金华)中亚班列春节后首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