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真是一个意外的开工礼包
武义农商银行为受疫情影响企业减免贷款利息
2020年03月18日 04:38:10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袁华明 通讯员 王俊 王颖

  浙江在线3月1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袁华明 通讯员 王俊 王颖) “滴!”武义威特厨房用具有限公司负责人曾佑芬拿起手机一看,一笔27273.87元的资金打入了公司对公账户。“这是什么钱?”曾佑芬有点纳闷,直到武义农商银行客户经理陈恒环“不请自来”,送来一份《客户告知书》,她才明白,这是武义农商银行给企业返还的一整个月的优惠利息费用。曾佑芬十分惊喜:“这真是一个意外的开工礼包!”

  对日前发生的这一幕,曾佑芬现在想来心里仍是暖暖的。“我们因为前几年买了厂房,有1000多万元贷款,每月的利息也不少,现在又遭遇疫情,对我们来说,能省则省。银行给我们省下的利息,对我们帮助很大。”

  自2月15日复工以来,威特厨房用具有限公司产能逐步恢复正常。武义农商银行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目前该行对像该公司一样的制造、批发、零售、住宿和餐饮等受疫情影响较重行业的存量企业实行利率优惠,其中2月应付贷款利息按年利率4.15%执行;3月底前对受疫情影响较重行业的新增企业,贷款利率在本行利率定价基础上优惠50个基点执行,最低至贷款基础利率。

  疫情发生以来,我省积极鼓励支持金融机构减免企业贷款利息。记者从省农信联社获悉,截至3月15日,省农信联社带领全省81家农商银行、农信联社为企业直接减免利息4.24亿元,减免费用0.17亿元,合计4.41亿元。

标签: 责任编辑: 车轶婳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武义农商银行为受疫情影响企业减免贷款利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