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锂离子电池项目落户兰溪
2020年03月26日 04:04:30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何贤君 通讯员 陈志恒

  浙江在线3月26日讯(记者 何贤君 通讯员 陈志恒) 3月25日,总投资52亿元的欣旺达锂离子电池项目在兰溪市签约落地。这是兰溪历史上单体投资规模最大的制造业项目,将在经济开发区建设年产2.4亿支锂离子电池生产线,项目分3期4年投资建设,达产后可实现年产值超百亿元。

  一个个“大好高”项目落地生根,得益于兰溪不断升级的“软环境”。近年来,兰溪大力实施“强工兴市、拥江兴城、文旅兴兰、环境兴人”四大战略,推动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去年,兰溪累计签约重大招商引资项目48个,总投资近300亿元。

标签: 责任编辑: 陶悦清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锂离子电池项目落户兰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