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义乌推进党群服务中心亲民化改造
2020年07月06日 05:36:44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通讯员 陈洋波

  浙江在线7月6日讯 (通讯员 陈洋波) “原先都是我自己一个人练嗓子,有时候怕吵到邻居,还得跑到公园去练。现在好了,党群服务中心提供了专门的场地,别提有多自在了。”近日,义乌市稠江街道锦都社区退休职工王女士一有空就去党群服务中心。锦都社区党群服务中心除了声乐场地,还设有书画苑、中外居民之家、妇女之家等功能区块,已成为居民休闲娱乐的好去处。

  近年来,义乌深入推进城市基层治理,大力推进党群服务中心亲民化改造,实现了空间布局更优化、功能配置更完备、环境氛围更温馨、载体活动更丰富、服务提供更贴心,受到了党员群众的一致好评。

  过去,很多党群服务中心的主要办事窗口都设在中心二楼、三楼,居民办事不便不说,干群之间也有距离感。义乌在推进党群服务中心亲民化改造过程中,全面推行中心工作人员集中办公,办公场所从原来的隔断型办公室变成了集中、开放、互动的一站式窗口服务,腾出来的空间用作党员群众学习、活动、服务阵地,实现了“办公空间最小化、服务功能最大化”。

  义乌市委组织部有关负责人表示,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亲民化建设在突出党建引领的原则上,按照不同社区特色,积极发动辖区企事业单位、“两新”组织力量,有针对性地制定改造方案,确保服务为民、服务利民。

标签: 党员群众;义乌;社区;服务;党群 责任编辑: 黄优鑫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义乌推进党群服务中心亲民化改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