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高速收费员温情服务获网友点赞
太治愈 一个笑脸劝返超高车辆
2021年04月21日 07:47:21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共享联盟义乌站 陈洋波 通讯员 龚书弘 记者 何贤君

  浙江在线4月21日讯(共享联盟义乌站 陈洋波 通讯员 龚书弘 浙江在线记者 何贤君) 4月19日,一条高速公路收费员劝返超高车辆的视频引发网友广泛好评。网友热赞收费员笑容甜美、服务态度好,多个抖音号点赞数加起来超百万,最高评论数超3万。

  视频中,收费员一身整齐的工作服,戴着口罩。她把头探出岗亭窗口,微笑着提醒司机因装载超高,车辆不能上高速。

  记者辗转了解到,这名甜美的收费员名叫吴诗琴,就职于甬金高速的义乌市佛堂收费所。

  4月18日18时23分许,一辆河南牌照的红色大货车开进浙江交通集团甬金高速佛堂收费站入口车道。这时,在岗亭值勤的吴诗琴发现该车装载超过4米,便起身探出窗口,微笑着告诉司机车辆超高了,上路太危险需要掉头出高速。

  司机当即答应掉头出高速,在跟收费员沟通的过程中拍下了视频,并发到了他的个人抖音号上。这条视频获得好评无数,网友直呼“这个态度太好了”“太治愈,像极了春天”“戴着口罩都遮不住这温暖的笑容”“浙江的交通管理值得借鉴”。随后,“四川观察”“美丽浙江”等多个抖音号转发了该视频。目前,各抖音号的转载数、点赞数和评论数还在持续增加。

  对于自己的爆红,吴诗琴有点意外。她说,自己呈现的是工作常态,“我的微笑,希望能给司乘带去快乐,消除长途的劳累,更希望通过宣传让他们了解有关的政策和规定”。

  

标签: 收费员;视频;浙江;佛堂;岗亭;口罩;高速公路收费员;笑容;收费... 责任编辑: 唐明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jhnews/202104/W020210421280385260777.jpg

太治愈 一个笑脸劝返超高车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