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婺城“实境课堂”助推项目征拆
2021年05月13日 08:11:44 来源: 金华日报

  昨日,在金华婺城区白龙桥镇三联区块征收工作指挥部内,第八征收小组成员正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据介绍,该小组由多部门人员抽调组成,因工作时间久,执勤时间长(每日上午8时30分至晚上9时),组内党员无法参加各部门单位组织的党史学习教育。为此,在组长孔晓鹏的带领下,小组内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并组织党员结合拆迁工作开展讨论。

  由于时间紧任务重,指挥部全体征迁成员在奋战征迁一线的同时,统筹安排时间精力,坚持学史践行两不误,把党史学习教育的热情转化为攻坚争先的实际行动,把信仰信念、担当奉献、为民情怀切实转化为高效征迁、温情征迁、暖心征迁的动力。

  三联区块自3月17日全面启动征收工作以来,14个征收工作小组、1个征地工作组以及综合组、政策组等共140余名征收工作人员不分昼夜工作,10天实现入户调查、测绘100%,9天实现评估100%,28天实现签约100%,47天实现4个100%,再次刷新婺城新区城市更新新速度。

  作为婺城新城区的主战场、工业重镇,2021年婺城区委区政府投资白龙桥的新建、续建和在建项目55项,涉及资金近70亿元。近期,白龙桥镇精准落实学史力行,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围绕“实施一批重点项目、办好一批民生实事、解决一批历史遗留问题”,以项目为“实境课堂”,激发党员干部服务重点项目建设的热情和活力,加快辖区5个小微园个性化、智能化建设步伐,培育壮大优势企业集群,为婺城产业转型提供强有力的平台支撑。同时,加快洞溪园区二期改造,集中力量做好水上运动中心亚运场馆、婺城区妇幼保健院整体迁建项目、金华五中成美校区等重点项目攻坚,推动白龙桥板块率先融合发展,加快“乌拉乌”和新昌桥“康养旅居”农旅项目,不断提升群众幸福感、获得感。


标签: 党史;白龙桥镇;婺城区;征收;金华;教育;历史遗留问题;水上运动... 责任编辑: 冯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婺城“实境课堂”助推项目征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