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婺城
暖心的哥火速归还救命钱
2021年08月23日 07:42:15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共享联盟金华中心站 王卫英 共享联盟婺城站 彭丽莎 记者 陆欣

  浙江在线8月23日讯(共享联盟金华中心站 王卫英 共享联盟婺城站 彭丽莎 记者 陆欣)近日,家住永康的小应托人给金华市五星汽车出租有限公司出租车司机金志捷,送来了一面“拾金不昧 温暖人心”的锦旗,感谢金师傅第一时间归还他父亲的“救命钱”。

  8月12日上午10时左右,金志捷在金华市区丹溪路一家银行门口载上一位大爷,赶往文荣医院。

  到达目的地后,坐在前排副驾驶座的大爷急匆匆下了车。金志捷在赶往下一单的路上,突然留意到副驾驶座上有一只黑色塑料袋。

  金志捷原以为是大爷落下的药,打开一看,竟是包装整齐的4万元现金!金志捷立马掉转车头赶往文荣医院。几经周折,终于在当天上午11时左右,联系上了失主。接过失而复得的钱,大爷非常感动,这些钱是准备交医药费的。

标签: 大爷;金华市;拾金不昧;出租车司机;黑色塑料袋;汽车出租;失而... 责任编辑: 董沈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暖心的哥火速归还救命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