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永康
小分队上门错峰接种
2021年08月24日 07:17:50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沈超 共享联盟永康站 谭孝军 颜元滔

  浙江在线8月2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沈超 共享联盟永康站 谭孝军 颜元滔)“企业职工自己排队打疫苗,可能要花上半天时间,现在我们组织上门集中接种,平均每人半小时就能完成。”8月23日,永康市西城街道经济发展办工作人员吕琳优说,目前街道辖区内符合疫苗接种条件的约2万名企业职工已基本完成第一剂疫苗接种。

  连日来,永康市有关部门在民情民访调研中发现,部分企业存在员工请假打疫苗、影响正常生产的情况。为确保企业生产和员工接种两不误,当地乡镇、街道深入企业摸排相关情况,制定接种方案,并专门组建新冠疫苗接种医疗小分队,分批次、分时段为企业员工提供上门错峰接种服务,推动“我为群众(企业)办实事”落地见效。

  步阳集团和群升集团是永康两家规模较大的企业,在对接好接种人数、日期、场地等事项后,医疗小分队开展上门服务,仅用两天时间就完成了7000名员工的集中接种。针对企业多而散的特点,当地乡镇、街道还依托网格化管理优势,统筹协调企业与各村(社)新冠疫苗接种工作,企业职工既可在微信群里线上预约,也可到各自所在村(社)线下预约,实现疫苗接种预约高效便捷。

  截至目前,永康市已完成企业职工疫苗接种35万余人,其中上门接种1.3万余人。

标签: 疫苗接种;企业职工;接种;永康市;医疗小分队;员工;上门;预约;... 责任编辑: 董沈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小分队上门错峰接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