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金华为新疆温宿援建26家有声童书馆
2021年10月11日 07:16:56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杨振华 沈超 通讯员 王龙玉 蒋磊

  浙江在线10月11日讯(记者 杨振华 沈超 通讯员 王龙玉 蒋磊)“你们猜《龟兔赛跑新故事》里,最终乌龟和兔子谁赢了呢?”在新疆温宿县恰格拉克乡中心幼儿园有声童书馆,大班老师马丽荣日前给班里的30名孩子上绘本课,孩子们争先恐后地举手发言。

  这批大班孩子,是有声童书馆的第一批受益者。“2019年9月,金华市援疆指挥部给我们幼儿园援建了有声童书馆,这种沉浸式的阅读空间,为孩子们营造了富有趣味性的学习环境,极大地提高了教学的吸引力和接受度。”马丽荣说。

  据悉,从2017年开始,金华市援疆指挥部已先后投资700多万元为温宿县26家幼儿园配备了有声童书馆。通过5年不间断的努力,今年已实现乡镇全覆盖。


标签: 书馆;金华市;温宿县;马丽;幼儿园;指挥部;孩子;恰格拉克乡;中... 责任编辑: 江小来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金华为新疆温宿援建26家有声童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