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康养手环送老人
2021年11月25日 11:26:38 来源: 金华日报 记者 余美娜 吴潮宏

image.png

  “这个手环好,不仅能看时间、天气,还能量血压、测心率,还能一键呼叫。”11月24日,婺城区竹马乡下张家村村民陈彩云抬起手腕,向记者展示新发到手的康养手环。

  作为浙江省首批未来乡村数字化建设试点村,下张家村搭建未来治理、未来党建、未来健康等“五化十场景”,实现幸福生活一屏掌控、全村治理一键智达、村民健康一图感知。该村为村民建立个人健康档案,并设置健康诊疗区域,方便村民健康自检,向村里75岁以上的老人发放康养手环,并手把手教老人如何使用。

标签: 村民;健康 责任编辑: 吴珂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jhnews/202111/W020211125411955165286.png

康养手环送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