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永康第七轮“三区”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12日零时起重新调整“三区”范围
2022年01月12日 07:07:26 来源: 永康发布

  永康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通告〔2022〕16号

  2022年1月11日,在广大市民的积极配合下,永康市第七轮封控区、管控区、防范区核酸检测工作已全面完成,结果均为阴性。

  根据国家和省、市有关疫情防控工作规定,结合永康市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和专家评估研判意见,经研究决定,从1月12日零时起,重新调整封控区、管控区和防范区范围,现将调整情况通告如下:

  一、封控区调整为石柱镇前锦村下陈自然村、永康市增杰衡器厂、永康市一凌工贸有限公司。

  二、管控区调整为石柱镇下里溪工业功能区(除永康市增杰衡器厂、永康市一凌工贸有限公司之外),下里溪村,前锦村前罗自然村,塘里村里溪寨自然村,妙端村,石柱村石柱自然村、瑶山自然村、湖堪头自然村,塘花村,后项村。

  三、防范区调整为石柱镇四联村横麓自然村、长端头自然村,塘里村塘里自然村,厚莘村,后郎村;前仓镇麻车店村,枫林村,璋川村,璋川工业功能分区。

  四、封控区、管控区和防范区管控要求按永康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第5号通告执行。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广大群众要克服麻痹松懈思想和侥幸心理,自觉服从防控要求,全面加强个人防护,坚决阻断疫情传播链条和渠道。

  永康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防控工作指挥部

  2022年1月11日


标签: 永康市;自然村;管控;工作指挥部;肺炎疫情;冠状病毒;石柱镇;疫... 责任编辑: 江小来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永康第七轮“三区”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12日零时起重新调整“三区”范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