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义乌城西街道“留义礼包”进工地
2022年01月17日 08:41:34 来源: 金华新闻客户端 记者 何晓峰

  “师傅,这是送你的礼物,希望你能留在城西过年。”1月14日上午,在义乌跨境电商产业园建筑工地上,城西街道联合义乌移动城西分局一起为外来建设者们送上了暖心大礼包,邀请他们留义过年。

  记者看到,现场除送出米筛、牙膏、牙刷、洗衣液、脸盆、毛巾等生活“六件套”外,还送出了包含红包、春联、福字等的迎春礼包,以及留义流量大礼包等。当工作人员把大礼包送到王师傅手上时,王师傅连声道谢。

  王师傅说,他来自河南,在义乌工作已六年多,本来计划回家过年,今天收到城西街道的大礼包,感受到义乌满满的热情。“我会和家人商量一下,争取留在城西过年。”

  “留在城西过年,不仅有60G流量可以刷剧,还能免费看电影,有很多活动等着你们呢。”现场工作人员耐心为外来建设者讲解留义政策和城西将推出的各项活动,手把手教他们如何领取留义60G流量。

  “外来建设者为城西发展付出了很多,如今城西获评美丽城镇建设省级样板,少不了他们的功劳。”城西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街道将做好留义服务,邀请辖区外来建设者安心留在城西,过个好年。

标签: 礼包;义乌;城西街道;建设者;师傅;现场工作人员;建筑工地;产业园 责任编辑: 沙远哲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jhnews/202201/W020220117312902498244.png

义乌城西街道“留义礼包”进工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