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嘉兴 正文
嘉兴市新增11家嘉兴市农村科普示范基地
2016年12月08日 17:17:08 来源: 嘉兴在线

  浙江在线12月8日讯 记者昨天从嘉兴市科协了解到,我市新一批11家单位被评定为嘉兴市农村科普示范基地。

  据悉,为进一步推动《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实施工作,充分挖掘和彰显农村科普资源,推动科普惠农兴村计划的深入开展,2015至2016年度嘉兴市农村科普教育基地申报、验收工作自11月开始启动,目前已圆满完成。经有关单位申报、各县(市、区)科协(办事处)择优推荐,市科协验收审定,共有11家单位被命名为嘉兴市农村科普示范基地。

  这11家单位分别为:嘉兴市星洲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嘉兴市金秋生态农业有限公司、嘉兴市陡门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嘉善金湖村粮食生产示范基地、嘉善尚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平湖市云飞蜜蜂授粉专业合作社、浙江三羊现代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海宁市黄湾镇钱江村水果科普文化园、海宁市丁桥镇海星特种植物园、桐乡市屠甸老园丁家庭农场、中国食虫植物园。

  接下来,各县(市、区)科协(办事处)将加强对各基地的指导工作,充分发挥示范基地的辐射带动作用,共同为建设“两美”嘉兴、提高农民科学素质作出贡献。

标签: 科普;农业 责任编辑: 吴盈秋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