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嘉兴 正文
服务“品质桐乡”再提升
2017年02月23日 08:50:05 来源: 嘉兴日报 记者 沈明敏 通讯员 朱铁波

  市第十四次党代会和市两会召开后,桐乡市建设局迅速传达贯彻会议精神,要求干部职工将思想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将力量凝聚到市党代会、市两会确立的各项目标上,将行动落实到具体工作上。昨天,记者从市建设局了解到,随着新一年各项工作任务、工作目标的明确,市建设局将从多方面着手,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推动我市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事业科学发展。

  记者了解到,对于新一年如何服务“品质桐乡”再提升,市建设局的各科室都已经排出了明确的计划表。例如,园林市政科室将以保障和改善民生为根本提升城市整体品位,完善城市配套功能,不断提高城市品位;建筑业管理科将以健全管理机制、落实主体责任、规范安全管理、深化专项整治为切入点,推动建筑施工规范化、精细化、标准化管理,全面提升工程质量安全和文明施工水平,并积极引导建筑企业增强自身实力,做优做强本市建筑业;房产处将不断健全保障性住房准入、分配、退出的管理机制,对符合保障性住房条件的申报家庭做到应保尽保……市建设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好党代会和两会精神,将有效实现“内强素质、外树形象”的目标,大力加强机关工作作风建设,树立好住建新形象,切实提高工作效率。

标签: 党代会;两会 责任编辑: 杨静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