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嘉兴 正文
不忘初心 充满信心 下定决心 海宁争创全国文明城市
2017年02月25日 10:55:57 来源: 嘉兴在线

  海宁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应考在即,昨天下午,在海宁市会议中心,各责任部门200多名人员齐聚一堂,举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誓师大会。

  去年是海宁市的“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升年”,一年来,海宁市以年初确定的40个项目为重点,坚持“做一片成一片文明一片”的理念,全面采取项目化运作、工程化实施、品牌化培育模式,各项重点难点工作统筹推进,督查、考核、宣传机制不断完善。自创建以来,海宁市对部门重点项目和街道(镇)实行定期考核,共发送抄告单231份,抄告问题1216个,跟踪督办主要领导交办事项71项,一大批项目得到有效推进,城市整体面貌焕然一新。

  全国文明城市是城市“软实力”竞争中最被认可的牌子,其创建也是系统性最强、分量最重、难度最大的一项创建工作。目前,距离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大考核仅剩3个多月时间,海宁市上下坚定不忘初心、充满信心、下定决心,着力干在短板、干出长效、干响品牌,强化组织领导之责、工作落实之责、市民参与之责,各项工作都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各责任部门针对每个项目均制定出详细方案,明确时间进度,落实责任人员,建立监督机制,各部门各司其职,合力推进创建工作。同时,将充分发挥群众力量,坚持民本化创建,激发群众参与创建热情,真正实现全市联动。

  在誓师大会上,海宁硖石街道、海宁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海宁市市场监管局负责人分别作表态发言,再次明确任务目标,表达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战的坚定决心。

标签: 海宁市;文明城市;誓师大会;责任部门;品牌;考核;工作 责任编辑: 金林杰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