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嘉兴 正文
海盐村(社区)书记誓师决战劣V类水
2017年04月17日 09:59:48 来源: 嘉兴在线 记者 周丽丽 通讯员 彦祖轩

  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书记和广大党员在全面剿灭劣V类水攻坚战中的示范带头和先锋引领作用,4月15日,海盐县召开“剿灭劣Ⅴ类,治水先锋行”全县村(社区)书记誓师大会。

  治水剿劣是检验新一届村(社区)党组织班子战斗力的揭幕战,是检验党组织书记一线作战能力的“第一仗”。大会要求全县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练好治水剿劣基本功,谋划治水剿劣新高招,力求战必果、战必胜。要充分调动党员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按照每个村配备一位“第一书记”、每个镇配备百名党员志愿者,每个劣Ⅴ类水体配备一名党员河长、一支党员先锋队的要求,坚持“第一书记”月月督、党员河长周周查、党员先锋队日日巡、党员志愿者当“三员”,让广大党员成为基层剿灭劣Ⅴ类水攻坚战的关键力量。要结合“三定直联”、党员联户的工作,动员联系群众支持、参与、监督治水剿劣;要结合党员固定活动日广泛开展“一次入户宣讲、一次护水保洁、一次献计剿劣”活动;要建立健全党员参与治水剿劣的奖惩机制,把参与治水剿劣情况作为党员先锋指数考评的重要指标。

  会上,澉浦镇六里村、县开发区曙光社区及武原街道城南社区的党组织书记作表态发言。大会向各镇(街道)治水先锋队授旗。全体与会人员集体宣誓,将以“不达目标誓不罢休、不获全胜决不收兵”的决心积极投身治水剿劣攻坚战。与会人员还参观学习了“美丽乡村”澉东村的治水成效。

标签: 治水;党员;党组织书记;攻坚战;先锋;书记 责任编辑: 金林杰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