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嘉兴 正文
嘉兴科技城(大桥镇)组织开展夏义港河道巢劣千人整治大行动
2017年04月17日 10:27:18 来源: 嘉兴在线 嘉兴在线记者 傅晓 通讯员 沈正国

  为进一步推进夏义港河道剿灭劣V类进程,结合嘉兴科技城(大桥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4月17日—20日,每天上午8:30分—10:30分,在夏义港(包括支流)河道镇区段,嘉兴科技城(大桥镇)都组织开展夏义港河道巢劣千人整治大行动。此次活动由天明社区、天香社区、八里村、十八里村、吕塘村、江南村等组织的志愿者、联村干部、联挂部门等150人参加。

  千人整治行动由天明社区、天香社区、八里村、十八里村、吕塘村、江南村等村(社区)党组织书记为第一责任人。天明社区、八里村、十八里村负责夏义港以东区域;天香社区、吕塘村负责夏义港以西区域;江南村负责顾家浜区域。

  整治内容为沿夏义港(包括支流)河道镇区段(3.5 公里)两侧100米范围内,垃圾清理:生活垃圾、建筑垃圾、杂草杂物等;排水口检查:对夏义港沿河排水口标志设置情况、是否排放污水情况进行检查;私接排水排污检查:对沿街道、沿河道的店面、自建房私自改装排水排污进行地毯式检查。

  据悉,在集中整治结束后的一个月内(4月21—5月20日),由相关村、社区每天各安排1人,组成6人巡逻小组,由一名村、社区干部带班,每天沿夏义港(包括支流)两侧(镇区段)巡逻检查一次,对发现的问题作好记录,社区能处理的及时处理,不能处理的反馈给河长,由河长协调落实相关部门处理。

标签: 八里村;社区;天香;整治;检查;支流;大桥镇;科技城 责任编辑: 金林杰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