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嘉兴 正文
有关方面的共同努力 嘉兴市两会准备就绪
2017年04月19日 10:02:57 来源: 嘉兴在线 记者 戴纯青

  市八届人大一次会议和市政协八届一次会议即将召开,昨天,记者从两会秘书处获悉,经过有关方面的共同努力,目前会议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就绪。

  据悉,市八届人大一次会议将于本月21日至26日召开,市政协八届一次会议将于本月20日至25日召开。为保障两会顺利召开,我市各部门高度重视、积极配合,充分做好会前各项准备工作。市人大、市政协均成立了大会秘书处,分别下设简报、议案组及提案、宣传组等办事机构,有序展开各项筹备工作。两个秘书处都设立了专门的文件起草小组,准备好了大会所需的各项文件、材料。此外,主会场和各分会场的布置、代表和委员的食宿等都已安排到位,交通、卫生、安全等相关工作也已准备就绪。

  据了解,两会期间,我市将严格按照中央“八项规定”要求,继续秉承高效节俭开两会的原则,交通方面,今年依旧按照惯例,鼓励乘坐公共交通工具,代表委员往返会场和驻地安排公交车来回接送。此外,还将严格会议相关规定,继续坚持简化会场及驻地布置,不安排任何宴请活动,精简文件资料,切实改进会风。

标签: 两会;会议;人大;公共交通工具;政协;大会秘书处;八项规定 责任编辑: 金林杰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