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嘉兴 正文
嘉兴男子参加完婚礼竟偷新人礼金
2017年05月15日 09:22:54 来源: 嘉兴在线

  5月7日是家住海宁周王庙镇的金某的大喜之日。婚礼当天新婚夫妻收到不少礼金。晚上酒席散去之后,金某夫妻把收到的礼金数了一下,放进了新娘的包里。由于楼下还有一桌好朋友在喝酒,新娘便把包放在卧室的衣柜里,上面盖了一块布便下楼去陪朋友吃饭。

  送走朋友后,金某夫妻回到房间准备休息时,发现包包上面的布被人动过了!金某发现不对马上清点包里的礼金。这一数,金某睡意全无:少了三个红包不说,一个红包里面的钱也被拿走了,一共少了6200元!

  由于之前数过一次,金某确信钱是被偷了,那么会是谁干的呢?突然,金某回忆起刚刚在楼下喝酒的时候,朋友陈某在此期间称手机没电了,找金某借充电器。作为新郎金某当然是无暇帮陈某拿充电器,便告诉陈某充电器在楼上卧室,让他自己去拿。后来陈某拿了充电器下来便坐在一边玩手机,没坐多久就说有事情回家了。

  金某碍于朋友情面,通过微信对陈某旁敲侧击善意提醒,希望他能主动将钱归还,然而陈某却一直装聋作哑。无奈之下,金某决定向海宁市公安局周王庙派出所报案。陈某得知金某报警后,赶紧服软并转给了金某6200元钱。而金某也想着,钱既然拿回来了,这事就算了,于是又打电话给派出所要求撤案。

  然而,陈某的行为已涉嫌盗窃。民警了解情况后,劝说陈某主动到派出所投案自首。目前,陈某已被警方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标签: 充电器;礼金;派出所;朋友;手机;新娘;卧室;喝酒;旁敲侧击;红包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