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嘉兴 正文
嘉善: 萌萌“云宝”首次亮相
2017年06月05日 10:06:41 来源: 杭州日报

  日前,嘉善大云镇在上海外滩举行了“宠上云端”品牌发布会,集中发布了包括品牌LOGO、品牌口号、旅游形象宣传片在内的多个品牌整合营销内容,大云镇IP卡通形象“云宝”也首次亮相。

  作为省级温泉旅游度假区和首批省级特色小镇之一,嘉善大云始终怀有一个梦想——紧扣“甜蜜”主题,整合“巧克力、温泉、水乡、花海、农庄、婚庆”等系列元素,利用碧云花海农场、云澜湾温泉、歌斐颂巧克力、十里水乡等重点项目,打造一个有灵魂、有情感、有文化的品牌IP。2016年,大云镇全面启动品牌整合营销策划,围绕争创“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在区域品牌升级中注入“甜蜜”这一天然的特色基因,将“中国甜蜜度假目的地”作为其品牌定位,以“大云把你宠上天”向游客许下永恒的甜蜜承诺。

  嘉善县委书记许晴说,嘉善是全国首个县域科学发展示范点,当下嘉善正在全力推进“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和“大云国家级旅游度假区”两大创建任务,作为嘉善旅游大格局中最重要的两翼,“古镇西塘”和“甜蜜大云”正逐渐呈现出特色差异又优势互补的发展趋势。

标签: 嘉善;盛思佳;张世新;品牌;上海外滩 责任编辑: 洪慧敏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