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嘉兴 正文
明天是世界献血者日 主题日活动内容不少欢迎广大市民前往参与
2017年06月13日 11:25:55 来源: 掌上嘉兴客户端 记者 吴佳琴 通讯员 王日春

  为纪念6月14日世界献血者日,让更多的市民了解无偿献血、参与无偿献血,倡导助人为乐的文明新风,海盐县献血办、县采供血点将于6月14日当天在武原街道一号地块(武原第一农贸市场对面)中国银行门口举办世界献血者日主题活动,欢迎广大市民前往参与。

  本次活动的主题是“无偿献血,我能做什么”。活动当天,县人民医院的医生和志愿者将为广大市民进行义诊和无偿献血相关知识的宣传、发放无偿献血知识折页。当天献血成功的市民,将获赠纪念T恤,不过数量有限,先到先得哦。义诊的时间是8:30至11:00,无偿献血时间是8:30至15:00。

  需要提醒的是,6月14日当天,“爱心献血屋”暂停采血,想要献血的市民请到一号地块献血车献血。同时,想要献血的市民请在前一天保证充足睡眠、清淡饮食,当天早晨吃饱早餐,不吃油腻食物,携带好献血证前往献血,首次献血的市民请带好有效身份证件。

标签: 献血;无偿献血;市民;世界献血者日;地块 责任编辑: 洪慧敏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