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嘉兴 正文
嗨翻全场!嘉兴这场每年都办的运动会你去过吗?
2017年06月25日 09:26:30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顾雨婷 通讯员 胡婷洁

  浙江在线6月2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顾雨婷 通讯员 胡婷洁)欢快动感的啦啦操、行云流水的太极拳、温馨柔美的瑜珈和铿锵有力的战术枪操……6月24日上午,嘉兴市直机关第十届运动会在嘉兴高中园区体育馆隆重开幕,嘉兴市直机关78个部门的近900名运动员代表以及裁判员代表参加了开幕式。

  运动会开幕式上4个机关文体团队的展示项目吸睛无数,着实给现场观众带来一场视觉盛宴。首先上场的是英姿飒爽的啦啦操表演队员们,动感的音乐伴着灵活的动作,一套啦啦操表演瞬间将现场气氛点燃。“今年的表演精彩,往年都没有呢!”目不转睛欣赏演出的杨洁京说,看到前面精彩的表演,她对后面的瑜伽表演更期待了。随后的一场太极表演中,表演者们动作行云流水,白衣飘飘,将中华传统体育文化演绎得淋漓尽致。

  机关文化建设牵手全民健身运动。一直以来,市委直属机关工委秉承“快乐工作、健康生活、幸福人生”的理念,努力建设好“1+1”文体团队,把市直机关运动会作为重要载体,每两年举办一次,目前已连续成功举办了九届。

  今年举办的第十届运动会共设置了广播操、篮球、乒乓球、自行车慢骑、台球等8大项目,都是广大机关干部职工喜爱、参与度高的运动项目。为此,许多单位可都派出了精兵强将,打算在比赛中大展拳脚。

  开幕式一结束,紧接着就是广播操比赛。只见各个机关单位的团队,皆是统一着装、精神抖擞。音乐响起,台下的加油声也此起彼伏,运动员们动作整齐划一,标准到位,一看就知道都练习了许久。“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参赛的选手们都纷纷表示,比赛重在参与和学习,名次并不重要。

  “我们通过举办部门联动、全员参与的群众体育活动,充分展示市直机关干部职工健康向上、努力拼搏的精神风貌。”嘉兴市委直属机关工委负责人表示,运动会的举办能全面激发各机关单位工作热情,大力提升团队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

标签: 表演;嘉兴市;团队;机关单位;广播操;运动会 责任编辑: 金晨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7062533987651133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