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嘉兴 正文
南湖区PPP项目吸引社会资本目光
2017年06月27日 09:02:12 来源: 嘉兴日报 记者 杨秀娟 通讯员 张宏伟

  日前,在嘉兴市首届“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项目”专题推介会上,南湖区一举推出总投资达5.78亿元的10个PPP推介项目,吸引了社会资本的极大关注。

  据悉,这10个项目涵盖了传统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保障两大领域,拟采用BOT、ROT、BOO等多种方式诚邀社会资本进行合作。会上,区发改局领导代表南湖区向大会重点推介了湘家荡区域3个工程类PPP重点项目,包括南湖区甪里街延伸段贯通完善工程、双溪路(甪里街—湘湖大道)建设工程和亚太路(平湖塘—沪杭铁路)绿化景观工程。

  近年来,南湖区紧紧围绕国家、省、市重大战略部署,牢牢抓住扩大有效投资这一经济工作主抓手,大力推进投融资体制改革,不断创新投融资方式,加快推广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全区PPP项目动态库基本建立,其中嘉兴世合新农村建设示范项目列入2015年浙江省政府与社会资本合作项目(第一批)名单,嘉兴科技城产业新城项目、芦席汇历史街区保护性开发建设项目等15个项目列入2017年度嘉兴市向社会推荐的PPP项目名单。截至今年5月底,全区累计推出15个总投资225亿元的PPP项目,累计签约项目4个,总投资205亿元。

标签: 社会资本;PPP;南湖区 责任编辑: 金晨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