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嘉兴 正文
七旬老人与执法队员携手拆违建
2017年06月27日 09:02:40 来源: 嘉兴日报 记者 王韶韵 通讯员 喻益滨

  解放街道辖区内老小区居多,历史遗留违章搭建屡见不鲜。近日,在华美小区就出现了和谐一幕:七旬老人梁先生和执法队员协作,一起拆除了自家楼顶上的违章搭建。

  梁先生是一名退休工人,子女常年在金华生活,他和老伴则住在华美小区。当解放中队的执法队员上门告知其楼顶上搭建的木结构遮阳篷是违法建筑,需要拆除时,老人表示愿意积极配合,但自己年纪大了,违章建筑又在楼顶拆除难度较大,所以希望执法队员予以配合,共同拆除该违章建筑。于是,解放中队的执法队员顶着太阳,与老人一起合作,共同拆除了该违章建筑,并做好了后续清理工作。

标签: 执法队员;违章 责任编辑: 金晨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