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嘉兴 正文
翁金线拓宽改造工程开展保护性施工
2017年07月10日 14:51:27 来源: 嘉兴日报 记者 吴佳琴 通讯员 朱雨婷 张侃 梁波

  7月6日上午8点,海盐县交通运输局联合澉浦镇综合行政执法中队等相关部门,对翁金线部分路段进行保护性施工,为翁金线拓宽改造工程的顺利推进保驾护航。

  记者看到,施工区域靠近海盐雅鸿纺织有限公司和翁金线繁忙路段,车辆行人较多,路况较复杂。为保障施工人员和来往车辆的安全,当地公安部门在施工现场拉起警戒线,并安排多名交警在施工路段对车辆和人员进行耐心引导。

  施工现场,施工人员分为两组,一组加紧施工并清理路面,尽最大可能减少施工对周边的影响,另一组手拿红旗配合交警辅助交通疏导工作。在各部门的积极配合下,众人克服天气炎热、车辆行人较多等困难,使该路段的施工工作有序进行,于当天下午基本完成。

  翁金线拓宽改造工程(澉浦大桥至风景区北大门)起于翁金线与澉浦大桥西侧,终于海盐县南北湖风景区北大门,全长约4公里,主要是将现有公路的两侧绿化带改建为机非分隔带,并在绿化带外侧新建非机动车道,进一步改善道路交通条件和环境状况。

  翁金线是澉浦镇与秦山街道的主要交通要道,通过对澉浦大桥至风景区北大门段的改造,将改善海盐县区域交通环境,为县旅游产业发展提供良好的条件,进一步促进海盐县城乡交通一体化发展。工程原定于今年7月底前全线完工,但因征迁难点问题导致几个道路节点无法施工,某些路段施工进度滞后。

  为推进该工程的施工进度,前期县交通运输局、县交投集团、澉浦镇政府等相关部门开会讨论决定实施此次保护性施工方案,为翁金线拓宽改造工程按期完成提供了保障。

标签: 施工;海盐县;朱雨婷;吴佳琴;改造工程 责任编辑: 汪江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