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嘉兴 正文
嘉兴加速全面接轨上海
2017年08月01日 03:02:01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王杭徽

浙江在线8月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王杭徽)日前,嘉兴举行加快推进浙江省全面接轨上海示范区建设大会,来自浙江和上海的政府、企业和科研院所等单位代表逾千人参加。当天,沪嘉两地共签约30多个合作项目,涉及全面合作、园区平台合作、科技人才合作、民生领域合作等四个方面。

作为我省接轨上海的桥头堡,嘉兴市将弘扬“红船精神”,践行“八八战略”,携手上海友好城区和相邻相关地区,深入实施“1233计划”,即全力推进浙江省全面接轨上海示范区建设这一中心任务,积极推动交通体系、公共服务两大领域沪嘉一体化,着力推进产业、创新、人才三大重点合作平台对接,深化政策、规划、机制三方面协同。

眼下,嘉兴各地也加大接轨上海力度。作为我省唯一与上海陆海相连的市(县),平湖打造浙江省全面接轨上海示范区的先行区;南湖区借沪嘉杭G60科创走廊建设东风,并依托嘉兴科技城优势,着力打造嘉兴新的创新高地;秀洲全力推进秀洲国家高新区融接上海,通过深化科技创新体制改革,将其打造成为高端要素集聚的新高地。

标签: 嘉兴;接轨;上海 责任编辑: 吴盈秋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