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嘉兴 正文
嘉兴一小区今早发生爆燃 三人受伤送医
2017年08月10日 14:33:02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黄娜

  浙江在线8月1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黄娜)8月10日早上,多位嘉兴网友爆料:今天早上6点多,嘉兴幸福家园小区,一声巨响后,一户人家就燃起了大火。

  网友称,事发72幢,发生煤气爆炸,两个老人及一个小女孩受伤。火势较大,防盗窗直接被弹到对面楼。

  现场网友拍摄的照片

浓烟滚滚

火舌出窗

墙面都已经被熏黑

楼下一片狼藉

  上午10点16分,嘉兴消防在官方微博上发布了这起警情通报:8月10日5时27分,嘉兴消防支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桐乡大道旁的幸福家园小区72幢3楼301室发生爆燃。接警后,指挥中心立即调派秀洲和经开2个中队6辆消防车前往处置。消防中队到场后,立即组织内攻灭火,疏散楼内被困群众。(由于现场道路较小,小的消防车直接开进现场出水,大的消防车开不到着火层楼下,在开阔的地方给小的消防车供水)。6时17分,现场火势基本扑灭。

  经了解,建筑结构为砖混6层居民楼,爆燃位置为3楼厨房。在中队到场前,已有3人被送往医院救治,均无生命危险。具体原因相关部门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中午12点25分,嘉兴公安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警方通报:2017年8月10日5时22分,嘉兴市公安局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天佑社区幸福家园小区72幢301室发生爆燃。安监、公安、消防、医疗、嘉燃集团等单位立即赶至现场开展现场灭火、人员搜救和秩序维护等工作。

  经初步了解,受伤人员为祖孙三人,分别为赵某某(男,46岁,山东平邑人),其妻孙某某(女,47岁,山东平邑人),其孙女赵某某(女,3岁),三人均已送往医院进行救治。

  目前,安监、公安、消防、嘉燃集团等单位正对起火原因进行调查,医院正全力开展伤者救治工作。

  综合嘉兴19楼、嘉兴消防官方微博、嘉兴公安官方微信公众号。

标签: 嘉兴;消防车;幸福家园;指挥中心;爆燃;官方;救治;公安;报警;中队 责任编辑: 金英磊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7081052362105816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