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嘉兴 正文
房车4S服务中心现身乌镇!填补华东无售后服务空白
2017年08月14日 14:26:34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宋彬彬 通讯员 李少微

  浙江在线8月1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宋彬彬 通讯员 李少微)8月13日,浙江省首个房车4S服务中心在乌镇揭开帷幕。现场展出了国内外各品牌最新款房车50余辆,吸引到来自全国各地的房车企业、厂商代表、房车俱乐部、房车意向客户、房车车友等500多人参加。

  作为浙江省第一家以汽车露营地为依托的乌镇房车4S服务中心,主要经营房车新车销售、房车维修、房车配件供应、房车个性化改装、车辆信息反馈、房车增值租赁和房车托管、房车自驾游等几大业务板块,解决了现有以房车工厂店和会展销售的服务模式远不能满足日益增长的房车销售服务需求的问题。

  桐乡乌镇乐加露营地度假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建卫说,乌镇房车服务中心将以房车售后服务为核心,以“房车服务”为主体,为200公里内的故障车提供24小时响应服务;房车主可随时在乌镇营地停留房车并享受各项服务,为房车企业提供了资源共享的平台,弥补了房车企业服务能力的不足,大大提升了服务的效率,降低了服务成本。

  目前,乌镇房车服务中心已和太平洋、华晨阿迪亚、(宇通)凯伦宾威、三创联盟、雅升房车、金辂房车、澳洲帝盛等国内外众多房车企业和房车配件企业确立了合作。

  据了解,2016年全国旅游规划发展工作会议中指出,国家将大力培育旅游新业态,完成500个自驾车房车营地建设。其中乌镇国际汽车露营地是国家旅游局会同公安部等六部委编制的《2016年全国自驾车房车营地建设项目表》所列的重点项目和2017年浙江省重点建设项目。乌镇房车服务中心的成立,填补了当前中国房车行业华东地区无售后服务区域的空白。

标签: 房车;乌镇;营地;服务;浙江省;售后服务;房车企业;乌镇房车;驾... 责任编辑: 金英磊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