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嘉兴 正文
浙江“万人计划”高技能领军人才遴选启动 我市3家单位申报
2017年09月18日 16:42:07 来源: 嘉兴日报

  近日,浙江省启动2017年“浙江省高层次人才特殊支持计划”高技能领军人才(以下称浙江“万人计划”高技能领军人才)遴选支持工作,计划遴选支持浙江“万人计划”高技能领军人才20名左右。

  昨天,记者从市人社局了解到,我市已按照浙江省要求在全市范围内开展遴选工作,经过推荐、复审、专家评审,目前已拟定以下三家单位申报2017年浙江“万人计划”高技能领军人才:加西贝拉压缩机有限公司钱辛慰、嘉兴市宏丰机械有限公司柯贤湖、桐乡市丰同裕蓝印布艺有限公司哀警卫。

  据了解,对浙江“万人计划”高技能领军人才,由省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授予“浙江特殊支持人才”称号,颁发入选证书,并纳入省委联系的高级专家范围,并给予每人30万元支持,分3年拨付到人员所在单位,主要用于高技能人才开展技术革新、人才培养、团队建设、合作交流等。省有关部门还将在科研管理、事业平台、人事制度、经费使用、考核评价、激励保障等方面给予支持。同时,将支持建设技能大师工作室,并优先推荐申报国家级技能大师工作室建设项目,支持经费可用于技能大师工作室建设;优先选送参加“金蓝领”高技能人才国(境)外培训。

  “嘉兴市符合条件的人才不少,但我们从好中选优申报省里,期待他们能在省级遴选中取得好成绩。”市人社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名单公示已发布在嘉兴市人力社保局网站上。

标签: 领军人才;浙江省;技能;技能领军人才;浙江 责任编辑: 金林杰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